96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今天同事們又相約晚上去吃飯~


一直喊要克制的我~又沒意志力了~結果又去享用美食了~


誰叫又是我愛的泰式料理~


這一家店是同事們大力推薦必來吃的好餐廳~


店名:椰林泰式料理(如下名片所示)


同事們可來過3~4次了~(還打算過陣子又要來呢)


我們這次共5個人前往~Janice出差所以沒跟到~她回來又要唸我了~


菜單的價位大約從80~最貴的250元~算是平價的泰式料理~


我們點了約10道菜1湯~


吃了好飽好飽~光我個人快吃了2碗白飯呢(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每道菜都好入味~配起白飯特好吃~不停的扒飯大口大口吃呢~~


我們5個人平均一個人花了375元~


吃得好撐~好飽~好滿足~~


我可是打算再去吃喔~好東西當然要跟最愛的家人分享呀~~


附上照片給各位好好欣賞~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下圖是在路上的自拍照~與小海賊合照(重點是戴新眼鏡的我啦)~



這是店門口的招牌~它附有停車場..不會很大啦



我的所坐的位置~在二樓



不能免俗一定要來張合照呀(同部門~最右道是我們課長啦)



再來一張~少了我~我負責照相啦~



菜單~~



店內的白飯是無限量供應喔~這點不錯吧~




看小瑋瑋多努力的要把所有白飯扒光呀~



涼判木瓜絲--夠酸地啦~~



熱炒花枝~~好好吃喔



辣炒雞肉~這配飯一級棒



咖哩鮮蝦~雖不上相~但只能用讚來形容它~好吃



高麗菜我們共叫了2盤~好好吃喔



河粉~也是讚~小海賊說下次他要自己單點一份自己吃呢~~



蝦餅~也好吃



咖哩雞肉~嗯配飯好吃耶~~



這個酸辣海鮮湯~我個人可是喝了3碗~你說好不好吃呢~



你看看~全部清光光~就可以證明~它有多好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