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5日


今天一早又有快遞送貨到~


W.H跟我講..之前訂的奶瓶清潔劑到貨了~


當W.H拿進來給我時...有點嚇到~


奶瓶清潔劑有需要用那麼大的箱子裝嗎????


突然有一股不祥的預感..莫非......


果然.. W.H 很賊的先拿奶瓶清潔劑出來...


我說~好..你先放著..我等兒用...


結果下一秒......


W.H:噹~噹~噹....小Q妹的禮物


頓時間我終於明白..為何他昨天情人節時說小Q妹的禮物明天到...


原來在訂購清潔劑時..他手一滑..又多訂了3樣東西...


唉..早知道我就自己訂..以免他又克制不住....(失算呀)


算了..買都買了...這也是他為人父想疼女兒的一點心意..


(但也不用買到3個吧..)


這次他買了ROYAL玩具2個(10個月的寶寶玩)及蘇菲洗澡玩具要給小Q妹玩~


至於價錢我已懶得在過問了..


(久了就麻痺了..反正他總是先買再說..)


其實我個人也挺喜歡蘇菲玩具的..因為小Q妹很喜歡玩它..


可能它的造型會吸引她的注意力吧..


其實都該怪W.H買了好幾個蘇菲固齒器~


害我也跟著他不自覺想買它來給小Q妹..



另外二款則是ROYAL玩具.


這2個都是適合十個月以上的寶寶玩~


可以訓練寶寶的肢體協調..挺不錯的


當然...也是立刻拆了..擦乾淨後給小Q妹玩囉~


每一個她都覺得好新奇...呵..


看她玩得很開心也吃得津津有味...似乎價錢也不那麼重要了~


但我有跟W.H講不准在買了..


這算是小Q妹9-10個月階段的玩具..夠她玩了..


 


 


既然都介紹今天W.H買的玩具..


想了想,,不如把小Q妹的玩具簡單的介紹一下..


往後若W.H又手癢買了(我敢肯定...他一定又會手滑下去的)..


再持續update吧~


 


小Q妹3個多月時買的第一個固齒器~


就是貝親的綠色小花..


只能說它超讚的..CP值也很高..


小Q妹當時超愛咬它的..


它又輕又軟..很適合新生兒寶寶咬


 



 


再來介紹W.H在小Q妹四個月時買的玩具~


沒錯..就是蘇菲固齒器..


當初我跟他講..好像挺多媽媽推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他說好..那就先買那個吧..


但沒想到..他一次給我買2個...(昏倒)


這隻長頸鹿我個人挺推的..


當小Q妹在準備快長牙時..多歸有它呢..可以讓她盡情的咬...



它真的長得挺可愛的..哈..


每次看小Q妹咬它時..我也都好想咬咬看喔...感覺不錯咬..呵


它身的班點圴是寶寶可食用的食用色素..聽說是很安全的..


現在這隻已經被小Q妹咬得顏色都變淡許多..快變成白色長頸鹿了..


所以我個人認為它的 CP值挺高的...



這是W.H手一滑多買~香草口味的長頸鹿固齒器~


這個玩具在小Q妹四個月時並非很愛...


但到她長牙後卻挺愛咬它的..常常聽到咬到支支做響呢...



現在小Q妹已經9個多月了..當她又在亂咬時..我就會塞這個給她咬..


她常常就咬得很開心呢...



 


接下來是小Q妹六個月時W.H買的玩具~


他又是先買後奏...我拿到時也問..你怎麼又買蘇菲呀..


W.H則回我說~他看小Q妹挺愛咬蘇菲呀..且他現在長2顆小白牙..又會更癢呀..


且蘇菲的玩具又可拿到冰箱冷藏後再給他咬..會舒緩她的不舒服..


(親愛的老公..有許多具都可以有這功用呀..你沒必要買蘇菲這麼貴的呀)


W.H又跟往常一樣...又是一次買2個....



都是可以冷藏使用的...


後來我真的覺得W.H買得好...


因為小Q妹長牙後真的挺愛咬這2個固齒器~


尤其是那支看似簡單又平凡的手機固齒器..


可能是它冰冰涼涼的面積較大的關係吧..


現在這支手機己佈滿小Q妹的咬痕..


當初為了吸引她往前爬..拿這隻手機便能吸引她的注意呢.



 


到了小Q妹7個月後~


W.H又買入2個玩具給小Q妹~


一個是Oball球可以刺激手部觸覺及練習手部的拿/抓


W.H 買的是有鈴聲..更可以刺激聽覺及吸引她的注意...


這個我也挺推的..因為小Q妹也很愛喔...


且它真的設計的很不錯..


它是軟的..所以不怕寶寶去打到自己..且手也不怕會因此不慎受傷..


另一個則是我自己請W.H買的..


因為當小Q妹約5個月大時就開始很容易被聲音所吸引~


像塑膠帶或報紙聲..她都會很專注的聽..


甚至會想動手去抓...


後來有天上網看到了這個..我覺得挺好玩的


便叫W.H幫我買這個玩具給小Q妹~


日本設計的兒童報紙..


當去搓它時便會發出在搓塑膠帶的聲音..


果然很吸引小Q妹的注意..


但我覺得它對小Q妹的吸引力沒有很久..哈..


 


 



 


以上是購入給小Q妹的玩具~


是不是蘇菲佔大半數呢..沒錯..小Q妹挺愛它的..


所以才會讓W.H忍不住一直手滑買它回來給小Q妹玩~


還少拍了貝親另一款有鈴聲固齒器..


當然小Q妹的"給西"不止這些啦..還有許多親朋好友給的二手玩具..


才足以讓頑皮的小Q妹盡情玩個痛快呀...


 


各位媽媽也給寶貝買了什麼玩具呀..快快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