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3月25日


與超格友-啥小妮 相約見面囉...


與哈小妮也是算是很投緣..


因部落格而開始有了互動..總是感覺我們有許多相似點..


(有超好姐妹的情誼+重視母親的心+愛吃美食+愛敗家)


人與人之間若磁場相合~自然會就會彼此吸引..


我跟她可以說就是這麼回事..


更巧合的事...我跟她都在今年決定踏上人生另一個旅程-婚姻


緣份就是這麼的神奇..這麼的另人回味


我很開心有這份緣份讓我與她相識..


人海茫茫中..要找到跟自己相合的朋友..其實說簡單也不是很簡單..


所以我會珍惜這份特有的緣份...


 


我跟哈小妮就這樣的透過部落格彼此留言彼此給對方祝褔..


後來甚至交換了MSN及SKYPE更進一步的認識.


都一直說要相約出來見面吃飯..但卻也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間..


好加再...就在今天...我們終於相見囉..


(再不出來我都要嫁去北部..所以不管今天有多寒冷..我們還是赴約前往)


今天的聚會地點..是細心的哈小妮找的..


 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停車位 惠中路12個   
 訂位/服務專線 04-22581616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AM11:00~PM10: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AM11:00~PM12:00
 可接受信用卡 VISA JBC 
 全區免費無線上網


今天我可是從確定地點及時間後..心情就好緊張呢..


(因為我是第一次跟格友見面..W.H還取笑我呢..)


哈小妮..她居然比我還早到..


害我小小的不意思一下..呵呵.


看到她...其實跟部落格照片一樣水喔..


我們也很自然的開始聊起天來並點菜..


就先介紹一下今天我們的餐廳環境及餐點囉..


因為相約6點..當時2F還沒有什麼客人..


整體空間很簡單/明亮..也很舒適..挺適合朋友聚會的地方




再來是餐點部分~~


副菜有:麵包~沙拉~濃湯~蛋糕~飲料(忘了拍)....這是要加129元才有的喔


至於口感嘛..老實說我顧著聊天..沒有很用心品嚐..所以無法回答喔...哈







下張照片是主菜..我跟哈小妮都點了義大利麵(價位是200元吧)..但我們2個都沒有吃完..


口感嘛...嗯...普通且略乾..也不是很香濃...所以不怎麼喜歡囉..



下張照片是哈小妮的主菜..(好像也是200元).


而哈小妮的部份嘛..我忘了問耶..美女..口感如何呀?????



反正餐點已不是重點..就簡略的介紹一下囉


重點是我們相談甚歡且欲罷不能...哈..


聊天過程中才發覺..我們真的有許多相似點..難怪如此契合.


怎麼都有相同症狀..地中海型貧血..


怎麼連婚戒都是相同品牌-DSC


怎麼彼此另一伴也都有許多的相似點..家事.開車門等等..


總之就是這麼的巧合..這麼的有緣...


很開心哈小妮找到自己的幸褔...哈..我相信老爺會好好疼愛你的..


(因為我們都值得好男人疼愛的..哈哈...W.H你說對不對呀)


就這樣我們就從6點聊到約9點半多一點..才離開餐廳..


寫到這裡才發現...我們居然都忘了拍張照留念啦..可恨..


不管啦..下次聚會一定要補拍回來才行...哈


 


愀感心的哈小妮居然還用心的準備小禮物要送給我..


(人家都沒有準備..金拍謝)


回到家打開這份禮物時...我超級感動的...


哈小妮..你會不會太感心了點..


知道我要去德瑞蜜月..就準備保暖防風的手套要讓我帶去使用..


我整個感動到不行


立刻跟W.H分享...W.H也說哈小妮怎麼那麼感心呀...


連顏色都讓我好喜歡呢...我整個愛..


真的很謝謝你的禮物喔...


我一定會帶著它去蜜月旅行...好好物盡其用..


在拍美美的照片與妳一起分享喔..妳等我喔..呵呵


還有還有..要在相約出來聚聚喔..我可是粉期待下次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