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26日


小Q妹回家後也慢慢適應新環境了..我跟她越來越漸入佳近了~


(雖然還是每天都睡不飽..但最起碼新手媽媽我有越來越上手的感覺)


於是我拿起了W.H的單眼相機狂拍小Q妹..


今天早上小Q妹躺在爸比的身上睡得很熟...


(我很喜歡拍他們父女耶..感覺好好喔..呵)



看看她~躺在爸比身上睡得多熟呀...


(她常常睡覺時..一會哭..一會笑..搞得我都不知該哭還是笑呢)



睡到還抿嘴呢...



一個月又21日的小Q妹..現在常常會流口水..不然就是有口水泡泡呢..


下圖就是睡到又流口水泡泡了..



到了傍晚..小Q妹回房睡囉..


爸比讓小Q妹會趴著睡..這可是她第一次回家趴著睡呢..


當然要拍一下留做紀念囉..呵


看著她小小身軀趴著睡~還真是可愛呀...



一樣也是睡得很熟...



因為是趴著睡..所以我都會特別去注意她..深怕姿勢不良而使得她無法呼吸呢


還好..她姿勢OK..看她睡得多沈呀



 


後來爸比顧她顧到後面自己也睡著了..就這樣抱著小Q妹給睡著了~


(還好小Q妹2邊側面都有於毛巾頂著..不然小小身體一定會被爸比壓扁)


於是我趕緊偷拍他們父女..



看著他們父女睡著的樣子..真的覺得很甜蜜耶..呵



太閒的媽咪我..又忍不住拍了幾張小Q妹的睫毛照..哈




 


爸比從小Q妹出生到現在已瘦了5公斤多了..


果真如台中媽咪所說的..當父母真的很不容易..


看著W.H每天工作回來後又要幫我分擔照顧小Q妹..真的好辛苦..


想不瘦都難呢.....


還好有W.H 及婆婆一起幫我分擔照顧小Q妹..不然我可能會累爆了呢


 


小Q妹7/13日回醫院打預防針時有量了體重+身高..


她已有5公斤多了..身長也有57公分了..


今天是7/26日..想必她一定又長大了不少了..


看她一天天的長大..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雖然每天仍持續的睡不飽..每天都好忙好累..一會餵奶一會擠奶一會換尿布..


但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