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今天小Q妹滿月又21天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一轉眼小Q妹快要滿2個月了


許多親戚看了小Q妹都說~她一點也不像才1個月的寶寶..反而像是2~3個月呢..


哈哈..是指小Q妹比較臭老嗎??


現在想想還好小Q妹有足月又4天才出生..在媽媽肚子裡吸收得很好..


所以脖子算很挺..不會像一般寶寶脖子都軟軟的無力~~


她還沒滿月時..就會趴著時將脖子抬起45度呢..


(連月子中心的護士阿姨看到都說讚呢.還想拍照起來呢)


讓新手媽咪我才能快快上手..抱她也不會害怕呢..


她才滿月又21天..已經會跟我一一吾吾的..逗她也會笑呢..


雖然從她出生到現在..我可以說沒有一天睡飽...


但看她很健康的長大..好像再苦再累都很值得了..


今天小Q妹吃飽又跟我在對話(就一一吾吾的講)


於是拿起相機狂拍她..


每個表情都好可愛喔~對我來說可說是百看不厭呢..


(台中媽咪..你可要好好看一下你寶貝孫女喔)



下圖~看她笑得多開心呀..








下圖~好憂鬱的表情喔~








小Q妹很愛揮手..不然就抓臉..所以我還是把她的手手給帶上手套..




 



下圖是躺在搖椅無辜表情~



下圖是傍晚爸比把小Q妹抱回房裡..而我在擠母奶..


沒多久就看到他們父女的睡姿..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來..


我超愛他們父女間的互動~既溫馨又自然的畫面~



現在的小Q妹跟剛出生時的樣子..真的都不一樣耶..


一出生時...我跟W.H都覺得怎麼那麼醜呀..


現在則是越看越可愛呢..哈..


雖然有親戚說小Q妹好像比較像男生樣..不像女生..


但我想小Q妹會越變越女生越漂亮的啦...


這樣才能跟她恰北北的個性比較搭啦...


 


(台中媽咪..我有空就會拍小Q妹給你看你寶貝的孫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