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行程~仍是在粉紅城市~捷普參觀注名景點~

在今天的行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早上需6點起床~~嘿嘿~~不是趕行程喔~~


而是旅行社專程安排的1小時瑜珈課程~~因為來到印度就會讓人連想到瑜珈嘛~~


要感同身受一下~所以我當然要舉手參加呀~重點~Shinya及也都有舉手參加喔~~


但當早上鬧鐘響起時~~她們倆個人就紛紛打退堂鼓~~直喊想睡覺不去了~~


不管如何吵她們~她們仍躺在床上不為所動~繼續與周公見面~


就這樣我成了代表~獨自一個人默默的去參加此課程~


老實說~這短短一個小時的瑜珈~實在無法深刻體會瑜珈所能帶給身體的微妙變化~~


只有在接近尾聲時~那瑜珈老師開始表演高深的動作~一開始還以為等兒需跟著做~~


但看到他那少林足球的姿勢時~(頭頂地腳朝上垂直柱立原點不動)


讓我明白少林足電影的一些動畫姿勢~在現實中~印度人是達得到的~~佩服佩服~~


我想在場的人除了投以佩服的眼神外~應該沒人有勇氣挑戰吧~~


可恨當時忘了帶相機~不然可以拍出許多高難度的動作讓大家欣賞~~原諒我吧~


之後便回房休息~梳洗整理一番~


講到這我一定要抱怨一下~當我回房時~那2位漂亮的小姐仍在呼呼大睡呢~~


等我叫醒她們時~才跟我搶浴室梳洗~半小時要3個人都整理完畢下樓吃早餐咧~~


但就一陣亂之後~就下樓準備熱情迎接一天的行程~~


我們先參觀了琥珀堡~依山勢興建極為壯觀~曾是印度首都長達六世紀之久喔~~


且我們是騎乘大象上琥珀堡的喔~~搖搖晃晃的晃到城堡內~別有一番滋味呢~


但很特別的是~會不時看到前面的大象在恩恩~就停住很悠哉的讓黃金(大便)往下掉~


呵呵~超特別的吧~所以延路上到處可見到一坨坨大便~真是遍地黃金也~~



參觀由鑲滿寶石之寢宮及鏡殿~看出當年皇室生活之奢靡及虛虛瑪哈又名《萬鏡之宮》~


之後搭乘吉普車下琥珀堡~


再來就是參觀路過的水之宮殿~此宮殿為當初貴族因天氣燥熱所蓋在水中的城堡~


之後參觀珠寶工廠~原本挺期待想看看他們的設計及寶石~但發現似乎不合味口耶~


所以就沒有戰力品了~~呵呵~~


接著又參觀印度當地有錢人所建造的印度廟喔~


全都是用大理石建造的~很特別喔~~


最後一站就是參觀地毯工廠-聽說印度的喀什米爾的羊毛地毯很有名的~


請好好欣賞這美好的照片吧~~~


下圖是騎乘大象前~跟當地導遊~小高合照~~看我多開心及期待騎乘大象呀~~



下圖是一排大象等著我們親臨呢~~



下圖是騎乘大象出發囉~~(我跟shinya剛好一起坐)



下圖是騎乘大象往下拍的照片~這個琥珀堡還真的很大呢~~



下圖是入城的景象~~他們己經開始保護及維護這些長達好幾世紀之古蹟~



下圖是入城堡的大門~~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


有沒有注意我們有新成員喔~~沒錯~~那就是我們團員裡的阿芬啦~~跟我們合得呢~~


歡~迎~阿芬現身了~~



下圖是入城內的景象~很大~建築很特別吧~~呵~



下圖後面背景是皇帝聽政及民聲的地方~裡內很深喔是靠這樣的建築來傳聲的~~



下圖是遇到當地遊客覺得當地小孩很可愛~就抱來拍照了~~



下圖是在參觀城內內部時看到小高在等我們這些愛拍照團員所擺的姿勢~也跟著學起來拍一張留念~


其實是挺無聊的啦~~~



下圖後面背景是皇帝看表演所坐的位置~~嘿嘿~當然要合照囉~~



下圖是從下往下看景象~這樣是不是清楚它的建築風格了~


而上面有許多小窗戶~就是給皇帝臣妾觀看表演的位置~~



下圖是一定要有的合照囉~~



下圖是萬鏡之宮前面的花園合照~~



下圖可要好好介紹一下囉~~因為加入了新成員~我們台灣導遊~小雯啦~~


她人很好也很細心~最愛講冷笑話~~還有一點~可以跟團員打成一片喔~~



下圖就是俗稱的萬鏡之宮內部照片~真的全都是鏡子耶~~很難以想像吧~



下圖是特寫~~全都是鑲上鏡子~~



下圖就是水之宮殿了~~是不是很特別~但很可惜無法入內參觀~~



下圖 是愛拍照的我獨照囉~~有沒有注意到旁邊的小朋友~小小年紀也是推銷員~


哎~~真的讓人不捨呀~~心中不捨但拍照還是要保持微笑~~會不會太沒同情心呀~



下圖是珠寶工廠的人員正在挑選珠寶的品質~~



下圖是珠寶工廠的販賣大廳~~~



下圖是印度當地有錢人所蓋的印度廟宇~都是大理石建造而成喔~美吧



下圖這尊神像就是印度俗稱的破壞神~實在搞不懂破壞也能成神耶~


也許就像小高所講的~印度有許多神~所以各式各樣的都能取名為神吧~~



下圖是入廟前需脫鞋~所延伸而出的行業~顧旅客鞋子~每雙是5元盧幣喔~



下圖是廟宇的正門~來張合照吧~~



下圖是參觀廟宇後席地而坐的照片~當然後面背景也是重點啦~是城堡喔



下圖是參觀地毯時當地員工以手工方式一針一綁的作業中~~


參觀後才知道要製作一張地毯需要許多道流程喔(很費工及費時)~要花費大約1~2週的時間耶~~





下圖是入內參觀實際的地毯~~種類繁多喔~~價錢也是很多喔~~



下圖是實際將地毯展開給大家看尺寸及花色~嘿嘿~每個花色均只有一個喔~


不會有第二個相同的~所以不會有撞毯的機會啦



下圖是買不起只好跟地毯合影囉~~



下圖是飯店內商店街前的表演~~



終於又完了了一篇(第四天)行程~~angelina累爆了~~


其實照片實在太多了~~去印度7天就拍了900多張照片~


實在無法一一擺上~只能挑重點來放~~嘿嘿~重點也是要自己美美的照片啦~~


就請客官們的眼睛委屈一點吧~~因為我都會出現在照片中呀~~


後續會在抽空完成第五天的行程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