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今年3月2日三姐妹跑去吃泰式料理吧~


就在當月的3/10日老哥回台中~所以我只好履行約定帶老哥去享用美食~


剛好老哥的朋友-豬仔兄也來,所以他也享用了喔~


當然還包括了很照顧媽媽的阿姨及叔叔還有小孟囉~這種好康一定要相報嘛~


我還約了堂姐及姐夫呢~


就這樣11個人便前往我說平價又好吃的泰式餐廳享用美食了~


那天實在太餓了~~根本忘了拍照這件事~


只有在等上菜時拍了幾張照~其它的都沒拍~~看我當時有多餓了吧~


3/2的詳細說明在下面這個網址~可以看看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PniNlmTHhBabSrG.yirMIzwhi7R0w--/article?mid=859&prev=868&next=-1


 


下圖是Duncan也餓了在等吃飯呢~當天他吃了2塊蝦餅呢



中間那個就是豬仔兄啦~現在還單身喔~有興趣可以留言~



再來是阿姨及叔叔還有姐夫呢~



但重點是要告訴大家~它真的不錯吃啦~


我們11個大人1個小孩共吃了2600多~


因為我們公司有跟他們簽約(特約商店)~又可以打九折~


所以才花我2340元耶~很便宜吧~~


吃飽後Duncan又吵著要喝珍珠奶茶~


呵呵~就這樣給豬仔伯伯請客囉~


真是充實又飽足的一天呢~~


為何說充實呢~因為今天陪大哥及大嫂分批去配眼鏡呀~


分二批是因為大哥一開始說不配~睡飽後又想去配~


只好要我這個老妹相陪囉~重點來了~為什麼要我陪呢~


因為他們都叫我殺價高手(人家是會看狀況的啦~不是亂殺價喔)


呵呵~不好意思啦~就這麼一點點專長啦~


你說會不充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