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約有3年多的NOKIA手機終於掛點~


其實是還可以用啦~換個電池及按鍵應該還可以再撐個幾年吧~~


嘿嘿~但男友實在看不下去了~


就買了一支LG巧克力機給我~~實在是感動耶~


因為現在的手機都嘛可以照相及有MP3的功能了~而我使用的仍是老舊的舊款手機~


甚至被同事嘲笑過呢~我的手機一點也與我不相配~~~


其實我個人對於電子產品較沒有很大的興趣~


若是指名牌包包~專櫃衣服及保養品~才會讓我甘願拿出白花花的大鈔奉上~


至於手機嘛~不過是接聽方便即可~


不過當拿到LG巧克力機~整個心情是超好的~


終於不用在聽單音的手機鈴聲~而是現在流行的MP3音樂耶~~


很愛照相的我雖有一台不離身的數位相機~現在手機又多了照相功能叫我怎麼有不開心的道理呢~


而這支手機男友己買了一陣子了~


但礙於他常出差到大陸~實在見面機會不多的情況下~只好一直擺著~


如今終於拿到了~實在是超開心呢~~


目前己使用一個禮拜了~評價還不錯啦~


下圖是我的新歡-LG巧克力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