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直髮~


所以終於在5月底去改頭換面一下~燙成捲髮~


以前的我~總是不敢輕易嘗試去燙髮~


因為每每總是失敗加失望~沒有一次我符合我要的捲度~


而這次實在太想改變心情~所以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跑去了燙了髮~


雖然這次顯然又失敗了~評價就是變老.....難過呀


但相對的也達到了自己想改變心情的目的~


至於我燙什麼燙嘛....就是我燙了一直很想燙的-溫塑燙


在很早之前就看了大嫂的成功案例....便暗自決定若要燙髮一定要燙這個~


哪知我的髮質又細又軟~所以囉.....沒有像大嫂那麼的成功~


不過燙都燙了也只好認命了~一切都~素~命~啦~


但不認命的我~就靠自己讓髮型多了一點變化~


貼上最近的近照及髮型~


是不是有發覺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呢~


捲及不捲之間~是不是整個感覺及味道就都不一樣呢~~


下圖是6/3日的近照喔-----較不捲的髮型




 


下圖是5/27的髮型-----較捲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