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孟拿到了Canon 850IS的相機~


這台也是我一直想買的相機~


但礙於價錢及防手震等問題~


我只好選擇了Panasonic F07這款相機~


但等到小孟一拿到新相機-Canon 850IS時


我的心又開始起伏了~


但買都買了~就算怎樣起伏也沒有用的啦~


所以把它拿來試拍了一下~


感覺好像比較微美的感覺耶~


到底哪一台較優~我也比較不出來(人家不是專業的相機達人嘛)~


只是心裡總是控制不了...想往Canon 850IS那邊靠~


拍了幾張自拍照~來比較一下~


大家有任何想法~不妨也表達一下吧~~(最好是讓我死了心)


哈哈


..........................................................................................................


下圖是我的相機Panasonic F07所拍的照片~(好像偏紅一點耶)





 


..................................................................................................................


再來是小孟的Canon 850IS相機拍的照片~(是不是比較微美一點呢)





怎樣有發覺出差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