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7年多再相見~那些陳年老舊的回憶一一浮現....


看著你可愛的女兒....


我相信你是幸褔及快樂的...


在多言語也無法陳述我們彼此間那份情誼及感情...


那幾晚我們都暢所欲言的聊天及談心....


那種感覺是這麼的自然自在...


你就像我的親人一樣..如此懂我...


在多的內心希望..也無法成真..


讓我更加的不捨及心疼你....


而你現在得到了屬於你的幸褔....


看著你對著你寶貝女兒的笑容..我知道這就是最真及最簡單的幸褔了..


我的一顆心也才得以放下...


你會幸褔一輩子的...


而我們永遠都是最真~最了解的親人....


這份感情是不會因為距離或某人的離開而消失的.....


品儀小妹妹....姑姑會在找時間去看看妳的...


妳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