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褔的平行線??


這個標題會不會讓大家好奇什麼是幸褔平行線呢?


其實當大家看到照片..就知道何謂平行線了..



是的..我懷孕了..


這平行線讓我及W.H即將踏上人生另一個階段...


也就是身份升格了...


其實我們一直都是順其自然為主...


當然W.H是期望擁有更久的2人生活...


但他注定要來時...我想是誰也擋不住的..


其實9月份月我已有感受到身體狀況不太一樣..


好容易疲累..也很沒精神..照片就可以看出我有多疲累+無神了..



但我常把這些狀況當為月經來前的不適症狀..


但這次多了噁心感...在加上全身發熱..


連W.H都常說"老婆~你身體怎麼那麼燙呀...你身體不舒服嗎?發燒了嗎?"


我也覺得怪怪的..但又想說一定是好朋友快來了...


也就不去想那麼多....


直到月經慢了第三天..在加上我的噁心感越來越強烈.又容易有脹氣感..


晚上睡覺總是全身不對勁..總是無法好好入睡


才經覺......事有蹊蹺


於是在9月30日我在中午回家用餐時..去買了驗孕..


吃飽飯...


就叫W.H陪我一起進了廁所驗孕...


沒過幾秒...它就顯示出2條平行線...


答案超清楚的...是懷孕了..


我跟W.H當下真的有點措愕..


但緊接是開心的迎接新生命到來...


婆婆更是開心得不得了呢...


接下來..2個人都要我放鬆心情...不要去亂想...


於是我心裡真的是無味雜陳的上班去囉..


(畢竟他來的太快又突然..讓我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但是內心也是充滿感動的..


..屬於我跟W.H的小寶貝..他來報到囉)


下班後..W.H便帶我去婦產科進行檢查


(W.H常說他不想有小孩...但當他知道我懷孕了..當天下午都沒有睡覺而是上網查了許多初期懷孕注意事項


及我們住家中和附近評價較好的婦產科..可說是超級用心...也因為他很用心..我就很清鬆當個準媽媽囉)


檢查後..發現寶寶已經四週了(一個月囉)..


從超音波看到它(一個小黑點)..當下我跟W.H真的好感動喔...


之後醫生便開始叮嚀~我當下應攝取的營養及注事事項等等..


W.H可比我用心聽..還提了許多問題問醫生了..


看到他這麼認真的樣子..我相信他一定是個好爸爸...呵


醫生交待現階段就是葉酸的攝取..並告訴我們有哪些食材可以攝取到..


醫生說柳澄有許多葉酸成份..可以多吃...


回到家...婆婆也還沒睡...我們便在客廳聊起寶寶的狀況..


當下W.H便跟婆婆說...."媽..我明天想去買一箱柳澄回來楂汁給婷喝"


婆婆也說一定要去買的呀...看還有想吃什麼就開單出來吧..


哈哈...看到他們如此重視...我心裡真是暖得不行..


寶寶跟我都好幸褔...


以前沒懷孕..婆婆就常用好吃的+W.H幫我進補..我可是肥得不像話..


現在懷孕了..我想鐵定更圓囉...哈哈


寶寶將是我們全家的寶貝...想必大家一定"疼"到不行呢....呵


 


10月1日


今天中午回到家..果真一箱進口的柳澄...


而W.H正努力的渣現成果汁要讓我喝..


看他流著汗..努力的一顆顆去皮在用果汁機渣汁..真的好感動喔



喝著果汁..那份用心我跟寶寶已全部感受到了..


之後還說約3~4點要送點心給我..


所謂的點心當然不能熱量太高..而是要有營養成份的..


那就是牛奶囉..


因為公司沒有冰箱..所以W.H說要幫我送牛奶


(因為他上網查了下午3~4點可以喝牛奶讓孕婦吸收成份..又有飽足感)


就這樣的..W.H又買了含鐵+葉酸成份的牛奶



平時他就很疼愛我了..現在我又懷孕了..我想會疼愛到破表吧..哈哈..


 


第二個月起.......


我就開始天天吐的生活...


因為孕吐的很嚴重就停止了每天記錄.....


說到孕吐..可真是折騰死我了..


吐到後面吃飯對我而言簡直是一直苦刑...


吃什麼吐什麼的感覺....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為人母親的辛苦..


 


唉....懷孕真的好辛苦喔...


但在苦在累..我都要忍耐及熬過..


只要他一切平安健康..


這點苦..也不算什麼的..


加油...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