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05日


一早從月子中心回到家..


爸比已經幫小Q妹的床床都用好了


(這個嬰兒床是由大嫂那接手過來的..免費...哈)


很粉紅吧..哈...超適合我家小公主-小Q妹


(嬰兒床旁2邊都貼上月子中心給我的黑白色紙張..說黑白顏色比較會看吸引小嬰兒)



疼她的爸比怕小Q妹跟他一樣容易被蚊子咬..又買了蚊帳給小Q妹用..


也是選粉紅色..所以整個超粉嫩的...哈



再來是爸比送給小Q妹的滿月禮物~


費雪小河馬~


(爸比選粉紅色的..我們都叫它小粉色...哈)



好像有許多網友挺推它的..聽說具有安撫作用..


(W.H買時也沒有跟我講..直到小Q妹滿了才拿出來給她..但她哪懂呀..哈..


不過看爸比如此用心..我想小Q妹等她在大一點一定可以感受到爸比的愛)


雖然目前它對小Q妹完全不具安撫作用(害爸比有小小的失落感)


但仍擺放在她的床床上.也許等小Q妹在大一點..能發揮它的功能...哈哈




 再來是小Q妹的大舅舅女友送給小Q妹的禮物~


奇哥的~音樂鈴



功能挺多的...還有搖控器呢...


剛好擺在小Q妹的床床上..她的床床整個超豐富的..



你看看有小粉紅+音樂鈴陪她一起入睡.看起來是不是很舒適呢..



媽咪我拍得很開心...結果把小Q妹給吵醒了..哈..


她醒了..就換我苦了...



 


小Q妹剛從月子中心回來的前2天都一直哭鬧~


可能是換了新環境還再適應吧..


結果可苦了我..累爆了..


再加上一回來..幾乎天天都見客...


每天都好忙好累喔..睡覺時間都不夠了..更別想PO文了..


新手媽媽我..真的是超累的..幾乎都沒有什麼睡呢..


還好小Q妹及我都慢慢漸入佳境..終於可以喘口氣~上上網一下


(利用小Q妹睡覺時..看一下其它部落格媽媽的文章)


不然婆婆要我儘量小Q妹四個月後再出門..我想我一定會悶壞吧...呵


 


(台中媽咪~我後續再上傳小Q妹的近照囉..請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