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07日


小Q妹滿3個月囉~~


(都已過8天才PO..實在是媽媽我在發懶...)


終於滿3個月...在過1個月..小Q妹就可以回台中娘家了...好期待..呵


今天是小Q妹滿3個月~特意給小Q妹打扮一下..夾上小髮夾(頭髮還太軟都會掉下來)


媽咪我拿起相機狂拍..每個表情真的好古錐喔..


(台中媽咪你可要好好看妳寶貝的孫女喔..)



先放上大頭照...小小年紀抬頭紋就如此明顯..媽咪我粉擔心耶..


 


小Q妹打哈欠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喔...媽咪我狂拍


 


    


小Q妹臉圓圓的..Q嫩Q嫩的...感覺很好捏喔~




看她肥嫩的臉頰..這就是喝母乳的成果..哈



W.H也拿出單眼狂拍滿3個小的小Q妹..


(今天給小Q妹穿洋裝..有沒有比較有氣質了呢..哈哈)


 


小Q妹的鳯梨頭..夾起小髮夾..後面頭髮還是往上翹..挺好笑的..


滿3個月..當然要跟媽咪合照囉...


(小Q妹滿3個月了..媽咪我離產前的體重還有1.3公斤尚未減回來..


但因為餵母乳又不能減肥..看來要瘦到婚前的50公斤..還有得拼呢)


 


拍了很多張..小Q妹很不賞臉都不看鏡頭..真欠扁...


 


小Q妹跟媽咪我自拍都不配合..只好叫W.H幫我們拍照...


這幾張小Q妹表情超經典..我愛死了..


 


我們母女像不像呀?等媽咪我在瘦一點..也許就會更像呢..



當然也要帶小Q妹外出走走才行..


小Q妹終於坐上承接大哥大嫂的安全座椅了..


當初大哥買這台安全座椅可是花費23900元..是Combi可雙向轉動的..


像針對新生兒乘座還是先面向後面比較安全..不然若遇到緊急剎車對新生兒也比較安全



接下來看小Q妹坐在舒適的安全座椅的照片..


 


夾上髮夾的小Q妹真的好可愛喔..百拍百看都不厭..


 


這張表情超"逼機"..好好笑喔



W.H帶我們母女去百貨公司走走..


小Q妹坐著她的新ㄆㄨ ㄆㄨ逛街去囉..


(真的是超好推又穩..不得不誇一下這台推車)


 


她坐在裡面很舒適呢... 



接著W.H 在回家前又帶我們去家裡附近公園走走..


怕公園有蚊子..趕緊套上遮陽網兼蚊帳以防小Q妹受蚊子攻擊~


(W.H回家就發現又被蚊子叮了..但小Q妹還好都沒事呢)


 



下午公園挺有涼意的..我們一家3口就坐下來休息+拍照..


W.H就自拍我們一家3口的合照..(風有點大..頭髮都吹亂了.真討厭)






小Q妹跟媽咪我合照~


(小Q妹的小夾子掉了..結果中間那小撮頭髮整個往上翹..好好笑呢)






之後W.H帶我去吃黑糖挫冰就打道回府囉..結束了小Q妹第一次外出之旅..


小Q妹頭一次外出..整個好奇到不行..一直盯著外面的景物看..


中途不知是不是不適應外面及又想睡覺有小哭鬧了一下..


但大致上都還算OK...


接下來我們夫妻打算有空閒就帶小Q妹外出走走..讓她快快適應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