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妹寫真又來囉~~


這是2011年09月21日拍的..


阿嬤~我現在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自己拔奶嘴喔..


你看我就是用手指夾住在拔掉...但還不會把奶嘴塞回自己的嘴嘴耶...好怪



阿嬤~你看看我有沒有長大了呢???


 


我還是最喜歡吃手手啦...



媽咪不給我吃..我生氣了...




阿嬤~我眼睛有沒有很大呀...呵



媽媽說我若再長高一點...這台搖搖椅就不能坐了~


到時阿嬤你再買一台大一點的給我坐喔....


 


阿嬤~我現在很喜歡抓著媽媽的手耶..



連爸比在逗我..我還是不放開媽媽的手..呵



阿嬤~我抓住媽媽的手外..也會抓自己的頭髮耶~





媽媽在逗我..你看我笑得多開心呀~





阿嬤..今天的寫真就到此為主喔..


媽咪說還會有不定期的寫真喔..你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