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妹寫真又來囉~~


這是2011年09月23日拍的..


阿嬤~我又吃手手吃到流口水了...媽咪她在旁邊一直搖頭呢..


為何你們大人就是不懂手手有多美味呢???


 


阿嬤~我聽媽媽講說你說她把我養得很好呀~~


哈..那是因為我有認真喝ㄋㄟㄋㄟ啦..才會白嫩白嫩的..


 



媽咪說要給你看我自己抓傷自己的鼻子~


(要認真看我的鼻子有抓痕喔)


還有流血耶..被媽媽唸好久..還說要把我的手手綁起來呢~



阿嬤~我都有乖乖喔~~


在過幾天就回台中家了...你在等等我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