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小Q妹滿四個月囉~~


(唉~媽咪我整個發懶.小Q妹都已滿五個月了我還在PO滿四個月的照片..


實在是四個後小Q妹可以出遠門了..又回娘家又是聚會的..所以才會一直拖延..金拍謝)


 


一轉眼..小Q妹已出生四個了..


我也過了四個月沒睡飽的日子..雖然很辛苦..但快樂成份居多..


因為有了她..真的覺得自己每天都過得好幸褔呢..


一天天看她健康的長大..很慶幸自己能24小時的陪著她..


參與她成長的過程..這一切都要感謝W.H的成全...哈


雖然少了一份薪水..凡事也總是能省則省..


不能像以往想買什麼就買..但這樣的日子我卻過得很開心..


因為她的成長過程是無價的..我寧願過著平淡無味(完全無物質享受)的日子..


卻也要每天陪伴著她..看她一天天的長大..


我想這就是BB自然會散發的魔力吧..哈...


 


帶過BB的人都知道..比上班工作還累還辛苦..


但為了小Q妹..我願意..哈..為了她我什麼都願意...


當然最感謝W.H全力支持我..沒有他..我想也是無法如我所願啦..


(W.H謝謝你...最愛你了..呵)


 


趕緊分享小Q妹滿四個月的照片..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超卡哇依呢..


那無辜又雪亮的雙眼..讓人不疼愛都不行呢..



 


她那翹翹的頭髮還沒往下長呢...但一樣很古錐吧...



再來一張抿嘴照..是不是很"耗呆"..不是啦..是很可愛啦..



她常常吃嘴嘴用中指壓住...爸比看了都一直笑呢..


A 害..媽咪不是有教你要有氣質嗎???



小Q妹~啥~媽咪你在講什麼..我聽嘸啦....



最後附上小Q妹..金雞獨立的照片..


她很愛站直直的..抱著她坐在大腿上時還是一直想站起來..


金害啦..



看看她那站姿..說她才四個月..很多人都說不像呢..


很多好友或親戚看了小Q妹都會說~她好熟喔~


是呀..連路人猜她都5~6個月呢..


我家小Q妹小小年紀就那麼"臭老"嗎??


哈..不管臭不臭老..我只要她健健康康就好啦..


平安健康就是褔氣囉...


 


 


PS:PO文進度嚴重落後耶..看來媽咪我要加把勁了..


只是小Q妹越來越黏我耶..我也越來越喜歡被她黏..


所以冰友們..請多多包涵囉...我一有空會快快補上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