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25日


今天前往前萬隆捷運站領取橙靖手工烘焙之彌月蛋糕試吃..


(近日很乖的再家待產中..雖偶有假性陣痛..但也都虛驚一場..於是就外出走走順便運動一下囉)


領取限制...並沒有特別限制週數..只要至部落格留言申請即可~自取免運費喔


會知道這間~橙靖手工烘焙~也是部落格EVA媽媽分享才得知的..


該店家活動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jincake/1127945&page=2#comments


有興趣的媽媽也可以去申請試吃看看..


開始來介紹-橙靖手工烘焙 蛋糕彌月試吃品~



取出內容物..有3種口味的蛋糕~店家實在好大方..且當天領取時態度超好的..


(一整條店家的招牌-黑珍珠蛋糕捲+芋頭蛋糕半條+和風香草捲半條+食用DM+2支刀子)


冰友們..你看看店家是不是整個很大氣呀..第一印象就超好的...



打開盒子..看一下3種口味的蛋糕..


其實會專程去領取是為了它家的招牌-黑珍珠蛋糕捲..聽說賣得不錯耶..且口感很棒..



店家很細心的附上食用說明..可冷凍過後再食用或者冷藏食用..


(不會因為你是試吃而有敷衍態度..這點另我挺滿意的)



先來介紹~和風香草捲


內餡有著奶香味..吃了幾口會有甜膩感..不知是不是太濃的關係..


我只吃半塊就先不想吃了...


(這個口感及口味可能不合我的味口吧..哈)



再來店家招牌第二名-芋頭蛋糕..


真不愧是第二名的招牌..它有著很濃的芋頭..且完全不甜耶(比香x還不甜)


可以吃出很濃厚的芋頭內餡..口感紮實..可以說是真材實料


(個人認為比香x好吃耶..這個真的不錯吃..我一連吃了2塊呢)



最後關揵-店內招牌-黑珍珠蛋糕捲~


店家給我一整條耶..且都切好了..哈..看起來好好吃喔...



吃下第一口我只能說..很香濃的巧克力味..且口感超札實的..


重點是..內餡它採用巧克力甘納許(聽說是蛋糕中的極品..因為我不太懂這方面)


所以吃起來就是整個很濃厚的口感..且完全不甜耶..有苦甜的滋味耶..



近看就可以明白.它有多真材實料了吧..哈..


我是個不愛巧克力的人..但對於它的口感我卻挺喜歡的..可能是因為沒有甜膩感吧..


(但若是巧克力中間內餡再少一點..蛋糕再多一點.也許口感方面不會全被巧克力給覆蓋掉了)



這個黑珍珠蛋糕捲跟芋頭蛋糕..真的是真材實料製作呀..


(我覺得店家做蛋糕的原則跟W.H好像喔..這點讓我印象挺好的)


還沒申請試吃的媽媽..我真的很推大家去領取試吃喔..


(我偷偷把它的黑珍珠蛋糕及芋頭蛋糕捲列為考慮-彌月禮之一)


 


個人評價如下~~


橙靖手工烘焙提供的3種口味蛋糕試吃.我個人真的很喜歡芋頭蛋糕+黑珍珠蛋糕捲~


不管是味道或甜度及口感各方面..都算是不錯~


整體評價很不錯~


評分約有85分吧


(目前就聖保羅及橙靖手工烘焙+白木屋列為考慮清單中)


 


 


題外話:


以上的試吃品~若全是我一個人吃掉..我想我的體重一定飆升到破表..


所以我當然切了幾塊試吃後..其它轉給大哥拿回去給小孩當甜品吃了..


重點也是可以聽聽他們試吃後的口感及想法囉..


且近期彌月蛋糕試吃下來..老實說對蛋糕有點膩了..


所以我打算開始申請油飯試吃了...改變一下..順便試吃評估一下囉...


(反正現在的我在家待產..沒事做..當然要找點事來打發時間囉..


試吃是最簡單..有得吃..又有得寫..一舉兩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